默然淡忘

佣兵受伤的娇喘可以说是非常好听了.......希望什么时候可以找个杰克一起自定义让他砍我一刀我就可以听个够了【你等等???】

以及最近匹配遇到了好多当面躲柜子的柜皇,可能因为网速不够没玩好帽子戏法,结果就emmmm...令人窒息的操作。

当一个杀三放一的屠夫是rio不容易,放到门口或电机前或地窖上都拼命的往反方向跑......终于难得有一次有个领会我意思的空姐,默默看着她修完两台电机(其中几乎校准一次一次爆米花......),最后跟着她到门口解密码最后出门。

玫瑰手杖新出了后开心的开了一局,虽然抱了很多人但是因为不爱守尸又没能控制好节奏跑了好几次。最后剩下一个幸运儿一个小护士,大门已开,幸运儿是在大门附近被我捉住的,反正平局了干脆抱着幸运儿进了大门等他挣脱【唉都不稍微涂个鸦给我表示表示嘛QAQ幸运儿就绝情的毫不犹豫的抛下我跑掉了】

今天蜘蛛上架,看了一些直播感觉蜘蛛是真的非常可怕...典型的控制系吗?玩得好真的非常恶心了,更何况外形自带震慑效果。

评论(7)

热度(3)